无人光临

一些请假条🌨️

抱歉各位,可能要停更一段时间,因为最近的心理状态很差劲,总是产生一些很不好的念头,有的时候会难过得喘不上气或者是心悸。

  

写文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宣泄,其实呈现出的很多负面悲观的情绪算得上是自我心理投射,将濒临分崩的状态诉诸笔端,再将零碎散了一地的情绪逐一捡起来,拼凑成自己用力却平凡的人生。

  

我喜欢救赎,但我并不相信救赎。

  

我热衷死亡,但我没准备好死亡。

  

溃烂、淤积、缄默,蜷缩在人群之外的角落,敏感脆弱之类大抵是我的代名词。

  

人生的底色往往是无边荒垠的悲凉,我们都在马不停蹄地奔向死亡,重蹈覆辙着生命的荒诞,奏响或高亢或低沉的安魂曲。

  

我很喜欢大家的评论,让我感觉到在无法克制无力感的时候,至少有一些遥远的人,在真切地需要着我,他们为我的感动而感动,能够理解我笔下的人物,看得到我不想为人所知的痛苦。

  

有很多文章想写,大多也都有了思路,但情绪总是会压垮我,到了勉力才能维持住的糟糕处境,我真的很抱歉。

  

无人光临。是我一个不切实际的夙愿。

  

我希望从这个世界中逃离,躲在无人光临的园子里,那里开满山茶花,那里可以包容脆弱,那里是我的乌托邦。

  

最后,再次感谢大家。

  

我的寄托,我想成为一个作家的梦想存放处。

  

祝你们睡个好觉,平安喜乐🌷🌷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5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